我快饿死了

给点粮吧

悟空:我没有娘亲的,我只有一个师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师父:你真是劣性难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悟空(变回原形前):八戒,立刻变成我的样子守住村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好难过啊,为什么西服总是这样对空空啊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口一个劣性难驯真的好伤人啊,还动不动用紧箍咒威胁他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空明明那么善良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临死前还记挂着村民和西服安危的空空怎么会是劣性难驯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空真的把西服当成最亲的人啊,可是西服…好寒心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西服有大爱才能立地成佛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96空真是病态的喜欢了TAT

评论(9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